Benefits Readiness Resources (中文)

多謝你填寫我們的調查問卷!你所提供的資料可幫助我們發展資源,以支持那些希望能申請公共福利的長者。

如你希望獲得更多在本調查問卷中曾提及的計劃資訊,請瀏覽以下網頁:

Diverse Elders Coalition: www.diverseelders.org/learn/?issue=medicaid-medicare

Diverse Elders Coalition 的電子文庫有許多有關聯邦醫療保險及醫療補助的小冊子,以六種不同文字提供。

National Council on Aging: 你曾給予,現在節省:長者福利指南

www.ncoa.org/economic-security/money-management/budgeting/you-gave-now-save-benefits-for-seniors/

由National Council on Aging印制的「你曾給予,現在節省:長者福利指南」介紹有關各項福利計劃、資格及如何獲得所需幫助的資訊。該指南以英文、西班牙文及中文刊印。

如欲獲得一份指南,請電1-800-677-1116與長者服務聯絡。

National Resource Center on AAPI Aging: www.napca.org/resource/medicare-information-assistance/

亞太裔長者全國資源中心提供在全美、各地區與本地社區服務機構的資料。這些機構能以長者所需語言提供有關聯邦醫療保險及其他福利的資訊及幫助,並可協助長者向社安局要求免費翻譯服務。